close




        昨天看了「地獄新娘」這部電影,他是「聖誕夜驚魂」的製作人提姆波頓製作的,所以兩部片可以看到很類似的風格,不管是人物設計的風格,或是音樂的一些曲風,因為提姆波頓喜歡走比較黑色幽默系列,所以不管是這部或是聖誕夜驚魂,整體感覺都是比較陰森森的。很多人都知道傑克,不過卻很少人知道他有電影播映過,而我還是去看首輪電影的人,哈,所以這次地獄新娘出來,我還蠻想去看的,不過後來忘記什麼原因,我就沒去看了,拖到現在才看。
     
       看完以後,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部的,以討喜程度來說,我相信這部是遠不如聖誕夜的,因為他整個節奏比較沈悶,故事也是比較令人開心不起來的。不過我自己是覺得他在意義度上其實遠比聖誕夜深很多。在劇中最後的時候,有個傢伙說:「如果心停止跳動了,心還會破碎嗎?」,他是用很嘲諷的口吻對地獄新娘說的,其實在電影中這句話是有答案的,但是現實生活中,我卻想到之前一個離開了的朋友,他的遺言也寫著類似的話,就讓人覺得,這兩人在處境上,或許有些相似之處吧.....。

        這個故事大概是說一個人意外的對一個已死的人許下婚約,接著引發一連串的故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