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的生日禮物(笑),他的效果其實就跟Hydrostatic Glass一樣,但是我覺得整個設計真的很有創意!首先是在觀眾手上表演,再來是可以讓觀眾看瓶口,最後是可以將一切毀屍滅跡的很漂亮XD。另外他還有一些額外的效果,運用一樣的方法在水變成雪等等之類的,我只能說當我看到他的方法時,真的忍不住喊妙阿~


下面是他的表演影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覺得
Flow最大的優點在於他讓Hydrostatic Glass變得生活化,然後非常的乾淨!
個人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