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對於前兩篇介紹春天來了這首歌,似乎閱讀率不高,所以我決定強迫大家中獎再來一次XD。這首歌的歌詞還有入選進入日本小學課本的課文中,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前兩篇的歌詞。

        不過,這篇其實要講的不是這首歌,而是看到這個影片勾起我之前的回憶。火焰餅乾是很久以前我很喜歡看的節目,因為我覺得很好看也很好笑,重點是他們有很多單元,像是國標舞比賽啦,或是這個影片中的這個單元。這個單元我先前有看過電視節目,主要是他們和松任谷由實合作,希望能在他的演唱會擔任鋼琴伴奏,然後合演的歌曲就是這首經典的春天來了。內村光良和勝保(?)他們兩人是完全不會彈鋼琴的人,但是這首鋼琴伴奏其實頗有難度,要有相當程度的人比較適合。但是這兩人從完全不會鋼琴,開始一點一滴的苦練再苦練,到最後的登台演出。練的起來是一回事,要能夠公開演出又是另外一回事,更何況是人家的演唱會,松任谷由實是多大喀的歌手阿。或許在整個演奏過程難免漏音或是彈錯,但是有這種演出真的是令人超級感動的!所以可以看到影片中很多人都在落淚,那是真心得感動阿!認真付出真的令人感動阿!

        今天工作時有些感觸,不過又讓我想起剛進去軍中時對自己的期許,那就是不管別人如何,不要因為別人的態度而影響自己對待別人的態度,自己努力就好。希望能夠一直保持這樣,好好努力,對人良善,有個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