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1_161748.jpg


Foundations這本書,我想我就不多介紹了,現在圈內應該大家都知道這本書
這本書是一本相當難得的書,裡面有很多的觀念、知識
可以說是玩魔術的人必看的一本書之一

我買這本書的時候,他只有德國有賣....囧,過了好一段時間其他國家才有
所以那時候買的時候有一點點小麻煩 XD ,因為我完全看不懂德文.....
但因為太想看了,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定了....

2.jpg  


但所幸對方人很nice,我寫信說我完全不懂德文,他就用英文回我信了 XDD

1.jpg 

直到今日,距離我買這本書也三年了,從去年開始有大量的人應用這本書的內容
而我的教學內容也有涵蓋一些觀念 (當初有上過我課的人,你們賺到了 XD)
不過,以上都不是我今天想討論的點 XDD
我想討論的是,到底團體討論是好?還是不好? 

接下來的討論,請看從Foundations談團體討論(中)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