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一直很想買種花電信的股票,因為他們總是在大跌中抗跌,雖然說大漲也...,但總之是個大家推薦的好股票。但今天我還是要跟大家說明一下為什麼他們會是好股票,從他們身上我們可以看到正直、良善都回來了!


        小弟我家裡前一陣子裝了種花的光纖,號稱10MB,但是裝了光纖後網路反而變得很慢,一到晚上就呈現非常緩慢的狀態.....,但這實在是有點詭異,所以我妹就打電話去哭么,結果對方工程師來之後看一下說:「你們這邊不是光纖啦,因為纜線不夠長,是另外再接過來的,網路一定不穩的阿。」各位鄉親,您這樣就知道為什麼他們股票很值得買了吧!收光纖的錢,但是不是給你光纖,這種公司怎麼會不賺錢勒?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波濤洶湧,烈日當空,海巡尖兵,執法先鋒。
      海上攔截,岸際封鎖,內陸查緝不放鬆。

  洋巡岸巡,密切協同,雷達所哨,嚴密監控。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ll~我大概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在研究Google Adsense和Google Analytics的結合,這個功能真的蠻好的,可以透過Google Analytics來分析你網站中的Google廣告效益。除了研究這個外,也用了一個我部落格的自定搜尋,這樣如果有些人想找一些以前的文章,就可以透過右上方的「Google Search」搜尋來找到一些以前的文章。


        下圖就是Google Analytics中分析AdSense的一些圖表,不過因為我剛結合,所以他大概還要一天的時間一些數據才會慢慢跑進來。

123.jpg.jpg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羅賓母雞叫的重點聲音,兩個大寫英文字母
  • 請輸入密碼:
  • May 10 Sun 2009 10:17
  • 信仰

 

        昨天有一種體悟,覺得任何事情都是一種「信仰」,不管是魔術、宗教、興趣等等,都是一種信仰的轉化。因為對這件事情的信仰,而有承諾,既而產生行動並堅持下去。但同時信仰也是一種選擇,做出了選擇,相對一定有所犧牲和付出。

 

        之前有一位朋友,他是虔誠的基督教徒,所以每週都會做禮拜,然後教會也有一些團契的活動也積極參與。他當時的男朋友並沒有信教,但也因為如此常常有一些爭吵。為什麼呢?因為一星期七天,教會的活動包含禮拜可能就去了2~3天,如果有一些活動是要準備的,那就可能3~4天不止,而當然不可能一星期就只有教會的事情,可能還有學校課業的事情、其他的雜事,所以常常一星期下來相處不到半天。有一次聊天的時候,他跟我說他媽媽曾經眼帶淚光和他說,以後找老公最好找有相同信仰的,不然會非常辛苦.....。我就追問,你爸沒有信教的話,會強迫你媽些什麼嗎?他回答說,其實他爸很好(連他媽都承認),對於他媽的信仰一點也不干涉,不拿香不祭祖之類的都可以接受,唯一缺點是不做禮拜這樣....。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5/1勞動節,理論上有保勞保的人,應該都可以放假!不過這也是理論上......就有一家「甲飯半價、找頭路免錢」的公司要上班,而該死的是我還是那家公司的員工.......。不過就當做早睡早起身體好好了,反正今天主管也是一堆翹班..囧。

 

        最近的我終於要開始一個我大二的時候就有計畫了,就是要開始做我的個人網站了~過了七年,這個夢想終於要開始實踐了,果真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阿!隨著這個計畫,希望網站上線的同時,我也變瘦了,上班後....真的是非常的容易給他變胖....。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魔術.jpg 

 

        魔術這個字眼是民國二年李松泉先生將Magic這個字利用音義之方式翻譯過來,之前中國大都稱為戲法、幻術之類。先前在一個網誌看到說會覺得魔術有巫術、魔法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取中文之意,魔是魔鬼、術是法術。但實際上,Magic之詞源自於拉丁文的Magus,而Magus的原意是指古代波斯僧侶所使用之咒語,所以Magic之意在原始的意義上及帶有神祕之味道,而追朔到遠古時期,魔術本身之運用也並非娛樂,而是用於神祕力量之展現。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從大學時期就認識到現在的good friend-尤中,終於進入了他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而且要當爸爸了!真的是非常的令人措手不及XD,但是也很祝福他,希望他跟他太太(真不習慣這樣講)能夠永浴愛河、永遠幸福。在訂婚和迎娶的當天,我很榮幸的擔任他的伴郎,能夠當好朋友婚禮的伴郎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不過反過來講,我的婚禮就少一個伴郎的對象可以找,這整個就不酷了....囧。那一天雖然氣象報告說會下雨,但是天公作美,雖然有點烏雲但並沒有下雨,整個就是酷阿!

 

        其實身為伴郎並沒有很忙,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什麼時間拍照,而且我也沒有做到身為一個伴郎該替新郎擋處罰的功能XD,不過我還是附幾張當天的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說現在我魔術的活動比較少了,但是我對魔術的心一點也沒少XDDDD。自從我第一版名片出爐後,這次第二版的名片也出爐了!!因為公司的關係,認識了一些設計美工人才,所以就請一位同事幫忙設計,而他也很夠朋友的只收影印費用還不收設計費用,真是太感謝了!我只能說「有1111真好!」

 

 

舊版名片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到了1111人力銀行後的半年,終於舉辦了我自己的第一個活動「12霸擂台爭霸賽」,而這個活動終於在2/8號正式落幕!雖然說他是一個很小的活動,並沒有受到公司太多的重視,但是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成就感(嘻嘻),因為今天廠商和企劃總監說他很滿意這次的活動!!也因為這樣,搞不好還會送我一台NDSL,嘿嘿,真是太爽啦!!!

 

 

12霸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020070201573449710737.jpg

        今天是很悶的一天,上班很悶(被共體時艱扣薪了)、回家很悶(騎到一半車發不動換電瓶),真的很悶。在開始這篇網誌前,我不得不說「共體時艱」真的正夯,什麼都共體時艱,真是艱你老母阿......。今天很多同事覺得我會走人,因為覺得我很公正、正直、公義,但老實說其實我不會走,但我也不眷戀這份工作,我只是想趁我還能做一個良善的人的時候,多說點話而已,就跟我在魔術圈一樣....,雖然說很多人覺得我是智障,多嘴什麼.....

 

        接著要進入正題了,今天看到一篇網誌談到對於目前台灣魔術的走向,覺得不能理解為什麼台灣大多數人總是喜歡追隨一些超強人的後面,例如球、牌等等之類的。看完這篇,我馬上浮現的想法是「何不食肉糜?」,一種沒有體驗過現實生活、現實人生容易出現的想法。至於為什麼是沒有體驗人生,這部份比較有些哲理意味,我就不去解釋了,能體會的自然能體會。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職場中,雙方常常會針對彼此之間的權利義務進行釐清
因此不管是合作備忘錄或是合約,權利義務是很重要的地方
畢竟利益是最大的目標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