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有多愛魔術?

        其實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不過如果把魔術從我生活抽走,我真的不太知道我大二到現在是怎麼活的。不太能想像,沒有魔術這段時間我是怎樣過的。

我忽然發現,在我同學跟我老闆提到說「魔術對瑀騰好像很重要,沒這個東西他好像就不知道怎麼活了,根本無法抽離。」之後,當我說到我魔術怎樣的時候,他忽然聽的眼神變認真了,不像是聽我在搞笑,而是很認真的在聽我的興趣、嗜好。我想這真的是一件好事,他開始瞭解到魔術對我的重要性,而不是覺得我只是興趣玩魔術。

覺得 ,我跟我老闆之間應該溝通會越來越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