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它,就別看它怎麼弄出來的。


        不過,我這篇想講的,跟上面那句話沒關係XD。最近把Jeff Hobson在Magic Cafe的網路座談文章都看完了,有蠻多心得的,所以就想說po一下。

        Jeff Hobson其實最特別的就是他的風格,除了賤還是賤,還有一點神經病,大概就這樣吧,哈。很多人都問到他這點,有關他的這種特殊風格,不過他自己也回答說這跟自己的本性比較有關,所以我覺得其實魔術師到頭來真的還是像戴老先生說的,做自己才是真正的王道,不過很可惜的是,圈內蠻多人還沒有意識到這點。

        另外一點是他提到說有一次表演,找一個男生上去當觀眾,結果當他講一個傳統的笑點時,發現男童的另外一隻手其實是殘障還什麼的,結果現場他整個很尷尬,不過說實話,我看了感覺有點心酸,覺得男童真的蠻可憐的,其實真正尷尬的應該是男童吧.....。

        還有一個是他提到他出去作秀的時候,會帶三件不同顏色的外套,為了要搭配不同的布幕,這點在台灣好像還沒有魔術師有提過這點,不過另外一個可能是有些職業的衣服本身比較不會受到限制,像是應該很少布幕會是藍色的吧。另外一個是說他很強調他的個人,大家會找他是因為先想到他的人,再想到他會變魔術,這點重視個人品牌的部分感覺蠻多台灣魔術師都有這樣的想法,不過要達成畢竟還是得依靠堅強的魔術實力吧。

        最後一個是有關魔術師去表演時,到底要帶個大包小包的,還是很精簡就可以了?之前和沛然聊他的看法是東西帶越大箱越好,不過jeff hobson卻只是用個簡單的行李箱,就通通搞定了。這點我覺得有時後會變成個迷思吧,我個人是覺得最少用個行李箱帶著,看起來比較專業一點就OK了,東西帶多帶少反而不是重點,個人喜好罷了。

        最後,附上一個他的表演影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