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吃到一家小吃是讓我這麼的滿足阿~
最近開始熟悉農安街附近,當然晴光市場和雙城街就是首要地區!
第一站就是嘉義雞肉飯~

他在雙城夜市裡面,農安街和雙城街交口,康是美前
我們這次去點的有大腸飯、雞肉飯、香菇雞湯、赤肉湯(清湯)
價錢大家可以參考圖片 XD

先看一下價目表

DSC03137.JPG  


接著是他們的雞肉飯,好吃~雞肉不會太老,飯配上醬汁,吃兩碗沒問題

DSC03134.JPG 


接著是他們的大腸飯,乍看之下很像魯肉飯,但他上面那些都是滷大腸
滷大腸很香、入味,而且有嚼勁
然後飯的醬汁很香!吃了一口會忍不住扒第二口,在我不注意的瞬間居然整碗都不見了 囧

DSC03133.JPG  


接著是香菇雞湯,端上來的時候我嚇到了....
居然是整支雞腿!跟之前我去吃麵聚的牛腿麵一樣!
湯好喝,帶著香菇淡淡的香味,雞腿肉超嫩!

DSC03135.JPG  


最後是赤肉湯,雖然是清湯,但帶著淡淡的麻油香味,也不賴

DSC03136.JPG 


我只能說...我好久沒有吃到這種小吃攤讓我好滿足了!
那種滿足的離開,真是超爽的啦~大腸飯和香菇雞湯,完美組合!
很建議大家去吃~
個人評分:8/1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