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90.JPG 


剛好看到有討論到小車車找牌,所以就寫一下這個魔術的review和大家分享
在分享前,我覺得我這張照片拍的很好XDD

言歸正傳,先簡單描述一下效果
魔術師請觀眾把牌洗亂並選出一張牌,接著請觀眾把牌放回牌中
   魔術師把牌洗亂後,將整疊牌攤開在桌上。此時,魔術師拿出一台樂高玩具車
   請觀眾用手指推著樂高車前進,最後樂高車會神奇的停在某一張牌,
   接著觀眾把這張牌翻開,正是觀眾選的牌!  
                                               

我覺得這個lego car跟原本的Koornwinder car比較有幾個優點:

  1.lego car比較像是大家兒時的記憶,Koornwinder car不太像台灣風格的玩具
  2.可以讓觀眾自己組合 (但有幾個地方可能要注意一下..)
  3.可以自行購買樂高零件拼湊出自己喜歡的形狀
  4.lego car相較之下比較便宜....當然還有一款Crystal car更便宜一些

如果從魔術本身來看,我覺得對於參與的觀眾來說,是蠻強烈的感受
不過四周圍的觀眾就比較不一定了
但它仍然是一個相當適合隨身攜帶、很即興的近距離魔術,基本上我還蠻常隨身攜帶的

如果大家想看這個魔術的表演,可以參考juan tamariz的表演,整個就是神的境界阿!

 

P.S 不知道這樣的review適不適合寫出來,如果適合,以後會不定期分享一些
      但如果不妥,我再把它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