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Wayne Dobson以前在電視的表演,兩個都是用到腹語術來呈現,讓魔術整個變成超有趣的啦!雖然他都是變一些比較小型的,甚至只是海棉球簡單的一個效果,但是和腹語術的搭配,讓場子整個熱翻了!整個反應、臺詞的構思真的都超厲害的。先前我也看過他Egg Bag的表演,雖然短短的程序也是走古典路線,但是搭配上口技也是超讚的,只能說會口技的人真的在表演超級吃香的阿。不過好像厲害的Egg Bag的表演,程序上並不會太複雜,幾乎都是遵循古法,但是在showmanship上卻很棒,果真表演還是王道阿。不過Confusion is not magic這個觀念在Egg bag方面其實挺重要的,Jeff Hobson也這樣強調過說。

        最後,簡單介紹一下Wayne Dobson。他現年65歲,年輕時是很有名的魔術師和魔術發明家,我自己也有買他的一個牌招的產品,製作過很多電視節目,不過近幾年罹患帕金森氏症,所以目前只能依靠輪椅行動,講話也有些障礙,但目前仍然有新的構思出現,也有持續在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