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北大第五屆晚會主持人的表演片段,超級厲害的口技模仿,模仿了一大堆人,而且笑點無敵霹靂好笑的,迪士尼系列的和曾志偉更是一絕阿!真的覺得人的創意很厲害,怎麼會想到這些東西阿@@

                           

        這是18th輔大魔術之夜我跟尤中搭檔主持的第二次,應該是2003年的樣子,第一年很可惜錄影機壞掉所以沒錄到,不然有些我覺得還蠻經典的橋段,像是「2003新小狗找牌」還有一些串場,不過都變成模糊的美好記憶阿XD,這個主持是我把我們這屆主持的一些片段剪接一下,有些橋段超好笑沒剪進去是因為有一些特殊原因,剪了會被小惡魔殺掉吧,哈。

        順便附註一下,人頭死靈的原始版本在這個影片中,嘿嘿,還有最後的謝幕我會加進去是因為我覺得最近晚會好像最後面的氣氛都營造的不太好@@,不管是獻花的安排還是音樂播放等等,我是覺得我們那屆還不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