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社團期初社大的一個表演,那時候我是把蛋袋結合鈔票入檸檬,一開始先跟觀眾借一百塊,放在小錢包裡給觀眾保管,最後從蛋袋變出檸檬再把檸檬切開拿出觀眾的一百塊。其實我還蠻喜歡我這個程序的,覺得蠻適合我自己的。雖然我很喜歡Jeff Hobson神經式的程序變法,只是那實在不是我的type,而且他最後的ending太難....Orz應該短期內練不起來= = ,所以最後想出結合兩個程序的蛋袋程序和一些手法,自己是還蠻得意的,哈哈。


      這個則是我在輔大20週年的演出,這場表演頗受好評~


                                      

        我自己用的蛋袋是屬於Malini type的袋子,現在其實還有很多種蛋袋,還有加拉鍊的、網狀的等等。Martin Lewis自己也有設計一款蛋袋,雖然說在設計上有一點不同,但基本上呈現的效果都是一樣的。世界上我自己知道變蛋袋很厲害的魔術師還有Tom Mulica、Billy McComb、Jeff Hobson、John Carney等等,Mullica搭配音樂最後變出酒瓶和酒杯,Billy McComb用小酒杯裡面裝威士忌變,最後酒杯出現在口袋裡面。Jeff Hobson就不用說了,無敵的表演風格再加上幹手錶,大概只能用神經病形容吧。不過說到Billy McComb我真的覺得他是一代宗師阿,他的Half Dyed Silk真的是我自己現在Party必變的招式說,用小酒杯也是一個超屌的點子。

        其實蛋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魔術,最早是看Jeff Hobson變的,那時候也不知道他怎麼做的,明明就知道蛋應該在袋子裡,可是卻能夠展示的完美無缺,再加上他神經病的風格,真的是超愛的。不過當時也沒想到要變,因為他的程序其實很基本,完全是因為風格讓魔術加分,後來在台魔那邊買了一個便宜的蛋袋,雖然大概知道怎麼做的了,不過實在是沒想到一個好程序,最後是因為看到教學帶,裡面提供不少好的點子,最後就排出我自己的程序了說。

       蛋袋會讓我很喜歡有幾個原因,他攜帶方便、準備簡單而且我很喜歡東西放進袋子不見又出現的感覺,雖然最後變出檸檬應該可以當個結尾,不過我還是一直在想有沒有一些更好的ending,目前有想到幾種蠻殺的ending,等過一段時間有空再去做出來吧,哈~

魔術師吳瑀騰的官方網站成立囉!更多魔術表演資訊,歡迎參觀!
www.yutengmagic.com
http://www.yutengmagic.com/blog/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