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國切仔麵號稱有台北三大必吃切仔麵 (但..我不知道封號哪來的..)
但好害羞的是
雖然我住在這附近好久,但最近還是第一次去吃...(羞)


依照慣例,一定是先來看一下店裡面的樣子

阿國切仔麵  

1.JPG  


然後,看一下他們的美食排行榜

阿國切仔麵-美食排行榜 


看很多人的食記,都對於他們菜單沒有價錢這點很苦惱....於是,很貼心提到它的價位表 XD

阿國切仔麵-價位表 


以上,當然都只是前奏曲,接下來是重點!今晚,到底我們吃了什麼?
第一個上桌的是「紅燒肉」,不錯吃,醬汁也不賴...但有點少 囧
坐在隔壁的母女居然還點第二盤 (老闆,量太少了啦!!)

阿國切仔麵紅燒肉  


紅油炒手,一點辣,還不錯吃,我覺得好像有一點點油.....

DSC02988.JPG 


油蔥飯,這個讚!要不是我刻意想吃少...不然我一定會點第二碗
油蔥拌飯,真的很香、然後醬汁配飯是極品!
我覺得像是豬油拌飯啦、油蔥拌飯真的都是很好吃的傳統小吃說 

阿國切仔麵油蔥飯  


然後,是他們的招牌切仔麵~
因為看到網友分享,建議吃乾麵比較好,所以就點乾麵
它是用甜辣醬和油蔥一起拌麵,我是那種不太愛吃油麵、切仔麵的人,但我吃了也覺得~不賴優~~

阿國切仔麵  


最後是他們的魚丸湯,感覺有一般的貢丸和虱目魚丸
湯頭很濃郁,好喝~


DSC02987.JPG  


據說他們的土雞很好吃,但是因為最近要改走小鳥肚路線,所以就想說下次再吃吧
這是雙連捷運站附近的好吃小吃之一
在地人大力推薦阿!
個人評分:★★★★☆

 


 
阿國切仔麵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81號
02-2557-87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