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名真的取的很妙,取面對現實的諧音,哈
它是川巴子的關係企業,聽到這點就讓我留口水了...
記得之前MK也有開專門賣麵的,賣麻辣麵,我那時候超喜歡吃的
可惜.....倒  囧

但這家店我對它算是有信心的~因為那天去吃的時候
外面下著大雨,但是裡面人還頗多!
所以我想....它應該ok的,肯定是的!(好大陸的用詞 哈)

首先,看一下他們的店門口

麵對餡實店門口 

接著,來看一下店裡面的樣子~

麵對餡實店內  


菜單,價錢頗為實惠

麵對餡實菜單  



今天點的菜還算蠻豐盛的,主要是點一個套餐、然後另外單點一個麵和一個特色小菜
它的套餐有一個麵+一個小菜+一個湯,重點是才100塊!!!
會不會太划算啦,各位太太!

DSC02751.JPG  


先來看一下他們的小菜(淋上滷汁還不錯吃喔)

小菜 


今天點的麵有上海蔥油拌麵和麻辣鴨血麵
上海蔥油拌麵是乾麵,然後蔥和油很香,和麵拌在一起好好吃的說(啾)
麻辣鴨血麵的話,我只能說那個湯會喝上癮!有點辣但是會越喝越爽,鴨血也嫩,好吃!

DSC02746.JPG  


麻辣鴨血麵 


湯的部份是鬼頭刀魚丸湯,我只知道鬼頭刀是一種魚的樣子...不太知道他長怎樣 (害羞)

DSC02747.JPG 


最後,是今天點的特色小菜「川味口水雞」
一開始因為怕他會太辣,所以請他把沾醬分開,這道菜隔壁桌的點了兩盤@@,看來他們相當愛吃...
我覺得他的醬汁很香、雖然有一些辣,然後雞肉頗嫩,兩個一起吃很適合一些愛吃辣的朋友吃~

川味口水雞  


這家店的老闆娘很熱心、服務蠻好的,而且價錢和好吃的CP值真的很優阿!(眼睛大亮)
很推薦大家來吃喔~
個人評分:★★★★☆


 
麵對餡實 
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12號
(02)2547-31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