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個月,終於在國圖上面可以搜尋到我的論文XD,台灣第一篇魔術師相關論文就此誕生,下一步就是要去投稿,這樣會不會太誇張點XD,不過我還挺認真想投稿的事情,不過我覺得應該從應用心理學刊開始,感覺成功機率會大一點,哈。

        我相信未來應該會有多一些有關魔術的論文出現,我自己是覺得關於魔術理論和原理的論文要出現還是困難一點,不管是探討錯誤引導的還是一些原理的,我覺得最大的困難是會牽扯到秘密的破解。之前我大學班導(專攻認知心理)他覺得魔術要寫論文最大困難就是會牽涉到秘密破解,不過我相信應該有人可以跨過這個鴻溝寫出跟我類型不一樣的魔術相關論文吧~

        想想當初有個歐洲小伙子大學的學位論文寫了五千字(還不是中文勒)的自己的魔術表演經驗,電視新聞就報的亂七八糟,那我這篇超過十萬字的論文,整個應該有符合當初大中國的超英趕美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