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魔術都會有個現象,就是很常在最後一個魔術沒有Happy Ending......。昨天在峇里島機場等的時間,就變個魔術給兩個"正妹"看,結果變著變著,不知不覺旁邊圍了一大堆人來看,還有個魔術師大天敵「歐巴桑」坐在我旁邊,而且是戰鬥力最強,年約四十幾的那種婦人。

        一開始先使用天下無敵的古典迫,而且我發覺我那時候隨著靈感而來的台詞真的很棒XD,很適合對妹用,第二招接戴老先生的twist Aces在接上「達利博士的最後一招」, 一樣那時候台詞和反應也是整個棒,還徹底把歐巴桑打的還無招架之力,在一瞬間在吐個牌,圍繞的一群人整個都挫賽這樣,看樣子似乎是個完美的離開峇里島之夜.....

        但是,大家都知道,美好的結局永遠是童話故事。最後,我想說用個WOW來做結尾好了,不過變完之後,效果還算OK,不過沒我想像中得那麼好,但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在我把WOW放進去包包時,歐巴桑說:「有兩張!」,然後我心理想,怎麼可能會看到,再把WOW拿出來看,我想說,是我不小心碰到嗎?不過好像也沒有阿,但是一群人都信誓旦旦的說,有!,這下我整個尷尬+囧,整個前半段完美的演出,一瞬間全部煙消雲散.....T_T。

        最近幾次表演都在我的第三招掛點,我本來都預定第三招作為結尾,但發現好像常常出問題,囧,以後看來還是得見好就收,兩招大家夠high,就可以收了。唉,真是一個不完美的峇里島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