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在這邊住了很久...但我還是不太知道這邊地名的由來 = = 
我個人在想,會不會這邊以前有兩個池塘水窪之類的
因為「雙連」「雙漣」,搞不好跟宜蘭那邊是一樣的來由 o.0a...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這邊開了二、三十年的老牌魯肉飯「雙連街魯肉飯」
這家平常生意都還挺不錯的說~
先來看一下他的店門口

IMGP0095.JPG 


接下來,來看一下店內環境,可以看得出來很有歷史了~這種桌椅已經不少見了說

IMGP0094.JPG  


然後,看一下他們的菜單

IMGP0089.JPG  


接下來,是今天點的菜,有紅燒肉、魯肉飯、香菇頭髓湯、草菇排骨湯
他們的魯肉飯肉有一點點肥,但不會油(我個人會覺得要有一點點肥比較好吃)
然後排骨湯和紅燒肉都還不錯,雖然說不是頂級好吃,但也還可以接受
畢竟他們也是雙連這邊有名的小吃~ 還是有一定水準

IMGP0090.JPG 


然後,要給大家看一下頭髓湯!
應該有人會覺得噁心,因為他就是豬腦湯啦,但我小時候還蠻喜歡喝的
他是用香菇和枸杞,所以會有一些中藥味和甜味

IMGP0092.JPG  


這家老字號的魯肉飯,我覺得如果有經過,順道嚐嚐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個人評分:★★☆☆☆ 

 




雙連街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5號
電話:02-25572367
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8點半,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