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說的是標題是一個台詞
我本人並沒有怎樣.....
這句話,是Dr.西爾爾克在臨終前的最後一句話。


那到底誰是Dr.西爾爾克呢?
有看海賊王的應該就知道他是誰了


前幾天看到喬巴的身世之謎「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忍不住看的淚流滿面
我整個對Dr.西爾爾克非常感動阿!


說一下他的名言(我自己覺得很酷的地方)

我問你,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是心臟被槍打中的時候?
  不對。
  得到不治之症嗎?
  也不對。
  喝了劇毒香菇湯之後嗎?
當然不是。
  而是被世人遺忘的時候。                                  」


順便在給大家看一下影片!

 

這段動畫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尤其是在他跑上城堡後,發現自己是被騙了
但他卻說「真是太好了,沒有人生病」
這真的是一種...該怎麼說呢,我不太會形容這種感覺
但就忽然有一種「對!做人應該如此」的Fu
人就是應該這樣的去追求理想、執著
這個社會多幾個Dr.西爾爾克,雖然感覺會有點混亂
但我想應該會更溫暖、更有理想一點


最後,我決定要立志過一個在死的時候會說「我的人生,實在過得太美好啦」的人生
這樣的人生比較酷,我想。

1201616675578640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