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很喜歡早上洗澡,感覺有點髒

可能是最近太累了,常常回到家就不支倒地

然後醒來時才赫然發現.....要上班了 囧

但不知道為何,連週末的現在,我也早上洗澡

覺得這樣感覺挺悠哉的~ :p

 

最近,看到一個新的魔術網站出現了

名字是:「Matrix 13」

對於新網站的成立,一定要大聲鼓掌的!

畢竟其實寫一個網站還是要花一點功夫,而且他還算是有會員機制

還是要稍稍的用一下資料庫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個網站的定位是什麼?

看完網站,我有點不能參透他到底主軸是什麼

Anyway,我能不能參透不是重點

只要大家喜歡,那就夠了~

 

網路時代的優點是,出頭容易多了

跟以前的時代相比,錄影帶現在根本沒人用了吧

但在容易出頭的同時,是不是會少了些什麼?

現在的魔術圈,跟以前比,我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我決定以後都要把魔術文影藏在這種文章裡面

科科...

不過網站成立後就不能這樣用了  T_T  因為我覺得對SEO好像會有影響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