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我發現我現在寫網誌搞得好像在寫信一樣

但,給還有在看我的網誌的各位們

我想,應該已經沒多少人在看了

從每天的文章點擊大概感受的出來

會去注意一個人的網誌,表示他在意她的一些事情

所以才會keep watching

 

就像我一定不會去看 XXX 的網誌

(XXX請程式自動帶入...)

最近的一些計畫跟大家分享

那就是,我應該會有一個新的Blog出來,並且會認真的經營她

 

先不用這麼吃驚...我以前也是認真過的,別這樣

另外,最近會開始產出一些魔術的東西了

在魔術上我還是堅持自己走的路,畢竟我是全世界第一個碩士論文寫魔術師的人

是不是要鼓掌一下、拍手一下

 

未來的方式,應該會變成有一個比較專屬的魔術的Blog

然後還會有一個我私人的Blog,但這個就比較隱私一點

到底有多隱私....應該讓你一輩子都找不到這樣

所以如果親朋好友想看的話,請留言在這篇跟我說一下

對了,你還要有gmail帳號會比較好...那這樣大概大家就知道我比較私人的blog會在哪了...

另外,有些人你不用跟我說我也會自動幫你帶入,放心

陳尤中你要留言!(這樣有沒有很機歪)

 

時間一直在走,人生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前進

人最重要的是要講出所有的真心話,不要掩飾或粉飾太平

也不用強迫自己成為不是自己的人

但最重要的是,要往前走就對了

 

好,最後了,要總結一下

就是新Blog和我的網誌,在近期會開張

請大家期待~

我是誰? 我是 Yu Teng耶~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