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說是很久很久前的文章重新再寫了,只是想說再重新整理一下。

       對我自己來說,參加Ammar研習會的目的性看偶像大於實際學習的目的,因為幾乎她的教學帶、書籍、錄音帶我都有看過,甚至還有許多是現在根本已經沒有發行的錄影帶或是書籍,而他自己研習會的錄影帶我也都看過,所以我自己並不期待能夠學到什麼新的東西,我想要的只是現場看到自己偶像,並且能和她有所互動,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Ammar真的是一個很親切的人,當我帶了一大堆DVD、書、錄音帶給他簽名的時候,他完全不厭其煩的一一為我簽名,簽到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想說簽幾個比較重要的就好了,結果研習會結束後他還主動要我把剩下的東西拿給他簽名,而且每個簽名都非常的認真,不像Jeff Mcbride的隨便亂簽,而Ammar自己也說,他每次簽名都很認真,因為他不想以後人家看這個簽名不知道是誰簽的XD。

       當然這場研習會要感謝一下寶明,因為她的因素所以我可以當Ammar的櫻花,也稍微多一點機會和他接觸。而全場最爽的地方大概就是Amma說:「He is a magician !」。我平常還不敢跟別人說我自己是魔術師,都只敢說自己是魔術愛好者,被自己的偶像這樣說,整個爽翻了XD,而當Ammar很驚訝我有topit book,而且把Roll over Aces獨自破解,真是很想得意的大笑阿XD。

       回歸到這場研習會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是我要看一些東西真實世界是怎樣發生的,例如說topit,當我看到真人版本的時候,我就大概瞭解我自己的動作到什麼樣的程度。其實,當我知道他要來台灣開研習會的時候當下有點不可思議,現在回想起那天也好像作夢一樣,有點不真實,他真的來過台灣,我還跟他接觸過,真是很不可思議阿!






        最後,在後面放一篇我以前有關topit的文章的前言,當作紀念Ammar來台灣~


前言--淺談Topit的歷史

Topit,在台灣又被稱為腹袋。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名稱,所以還是使用topit來稱呼。它最古老的時候是扒手在使用的,用來藏匿偷竊來的東西。大概在1930年,Harold Comden將他引進到魔術的領域,因而開啟了topit在魔術上的使用。到了1950年代則是由Gus Davenport使用這項技術,之後則是Patrick Page(現在還可以購買到許多他的教學帶,包含topit、拇指套等等)將之持續的發展與使用。而在Patrick Page之後有許許多多著名的大師也使用topit,並改良之。像是Fred kaps、Michael Ammar、Cellini等人都是使用topit的高手。接下來,我們就要逐一介紹各大家topit的異同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