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o-Transpo算是我自己手工做的第一個魔術道具,從我開始想做到真正去買材料施工,中間隔了一個月XD。我真的是個挺愛拖的人,不過我在這個月算是蠻認真在研究我該怎麼做,所以在一切確定後,就去買材料做了。其實製造道具的過程讓我覺得很開心,不過我想最主要是因為手工這件事情吧,小時候就喜歡做模型,我老爸手也很巧,我想這應該有一些遺傳說。

       下面兩張照片分別是我最初代和最新版畫版。其實當最初代做出來之後,我個人還算滿意,因為品質蠻好的,使用也很順手。不過後來有一次在特力屋的時候,發現一種黏家具的貼紙,整個紋路看起來很有質感,而且又防水,所以我就想說之後一定要再做一個新版的來看看,於是後來就跑去在做一組新版的。運氣很好的說,我挑的木頭框顏色和我的波音貼紙很搭,所以整個看起來很高級,然後我又把放簽名的地方稍微換一下素材,於是,超高質感的新版畫版就誕生啦XD。
         






        從上面兩張圖,應該就整個發現兩個質感上的差異了吧XD,不過我還是會保留著原版,因為這是第一代,我想也是台灣第一塊吧,整個意義很深厚阿!雖然說看起來有點破爛,不過對我來說可是充滿著很多特別的回憶和用心呢!最後,有高級的畫版,當然要有一個不錯的袋子來裝它,於是,下面這個袋子就誕生啦~整個感覺還挺完備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