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d on Celling,天花板上的牌,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牌招。簡單,效果強大,目前變到現在,這是全場觀眾效果最好的一招牌招。不過在練這招的時候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地方,我自己會有這種現象,就是某一個魔術變久了之後,會突然出現一個很詭異的障礙,然後常常會在那邊出現失誤。拿這招來說的話,就是牌沒有黏在天花板上,一開始變的時候都沒有這個問題,是變一段時間後才會這樣@@,不然就是轉棒的時候忽然手忘記旋轉的感覺,然後卡在那邊一段時間,雖然說之後都慢慢克服了,不過為什麼會這樣我自己真的是有點百思不得其解阿~

        這個影片是兩年前聖誕節朋友聚會的時候變的,那時候我這招正是面臨一直失敗的窘境,這個影片算是重新為我重振聲勢的一次,哈哈哈。雖然說這招是老招,不過Ammar把這招改良的很棒,就如同Fred kaps曾經說過,一個魔術只要經過改良,新的魔術於焉誕生,這招Card on Celling就讓我有這種感覺,舊酒裝新瓶,好招好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