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催淚的一個短片,沒想到蠟筆小新的同人這麼感人......小白這種無止境的愛和心情......最讓我容易掉眼淚的就是生離死別,記得我還沒上小學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忽然想到,如果我死掉了會怎樣,結果想一想我就很害怕的哭了出來,因為我發現死掉的話我就不能再跟爸爸媽媽見面,我會永遠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然後一想到我一定有一天會死掉,就整個人一直哭一直哭.......後來我媽回來笑笑安慰我說,年紀這麼小想到那麼遠去了,不過,或許對我來說,生命是最重要的...我可以一輩子不玩魔術,也希望能夠永永遠遠和我愛的人 一直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