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要跟大家短暫的說再見啦~小弟我即將進入國軍為人民服務,我想這是個不錯的磨練,不過還是希望能夠涼一點、一切平平安安!很多人說台北大部分都會去天堂新訓地點,不過我是去精實的成功嶺,不過也沒關係,我已經做好被狗幹的心理準備XD,畢竟我是個體能很差的傢伙XDD,期許新訓最後我能拉起單槓、能夠爬竿,能夠恢復大四的好身材XDD。希望大家為我祝福一下,讓我留在本島,不用變魔術給大海的魚和地上的螞蟻看XDDD。

        這張是我先剃頭的照片XD,感覺超級像更生人,剛好最近又大減刑....Orz,不過我發現我的眼睛一大一小還一高一低,命相說這是情緒不穩的相,不過不是沒得改,只要多注意脾氣就好,剛好在軍中讓我好好磨練,聽算命先的話,好好隱藏自己~    

               

        這張是我戴之前買的一頂表演用的帽子,我發現很像Gazzo....Orz,也跟她差不多胖,囧。

              

        最後一張,附上我最近新買的喬巴帽XDD,不過我戴起來很像邪惡版的.......,不過這頂帽子還是挺有趣的,我很喜歡,哈。




        在最後的最後,也祝福大家能夠一切順利、平安。祝福好朋友聖堂在購物事業上蒸蒸日上,成為未來的利菁,身為我第一個,應該也是最後一個認真傳授魔術的人,對你很有信心,憑你的機靈,OK的~

        也祝言不由衷在感情上也能有大跳躍的進展,在看到你的網誌我仔細想想後,發覺你還真的跟你講的一樣XDD(開玩笑~嘴賤一下),不過我不會care低~雖然我嘴賤,但是我是把你當好朋友~很關心你的~

        其他我的好友們,芯婕祝你研究所順利~趴趴走論文順利~詩潔阿得應該不會看到,但還是祝福你們XD。這次的當兵雖然突然,不過既然該去的,還是早點去一去也好,畢竟我已經浪費了一年的時間。總之,一年後大家見~祝大家一切順利,魔術也天天進步~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