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的人我想應該大家都認識,就是心靈魔術大師Max Maven。他這張宣傳照算是我看過的魔術師宣傳照中,我最喜歡的一張,第二喜歡的也是他的,在劉謙的書中有。這張宣傳照讓我覺得有一種很有質感的感覺,而且黑與白這種簡約風的用色更凸顯了Max Maven,旁邊的一隻貓形成一種有趣的對比。自從之前看過Jeff Hobson說,覺得魔術師的照片應該強調自己,而不是讓手上的東西奪走風采後,我就深深認同這種觀念。Jeff Hobson的海報有達到這種目的,不過我覺得卻有點俗套,只有一張比較顯示他的個人風格,而Max Maven的那兩張,都讓我覺得整個在水準之上!現在電腦桌布就是用這張,看起來很乾淨,但是好像有點宅= = 。

        玩魔術越久,就會越懶惰,現在覺得羅飛雄和Max Maven都是值得學習的對象XDD,希望當兵一年多,魔術不要太退步~

        下面這張圖,是我的偶像Ammar50歲出的紀念牌= = ,圖案分別是兩個"有頭髮"的他的側面圖,只能說巨蟹座果真一樣假鬼假怪,都50歲還這麼花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