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排行榜:危機處理專家的星座(太陽&月亮)
                                                                               
第一名︰巨蟹座
                                                                               
李威的巨蟹座~巨蟹有個特色,就是他能用同理心去對待別人,但是不情緒化。當然我們之前講到過……占星學裡面說巨蟹是很容易情緒化的一個星座,但就是因為巨蟹知道自己很容易情緒化,所以遇到狀況的時候,反而會克制自己,而且會提醒自己︰「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更用頭腦去處理事情,而不是用感覺。」感覺以後再說。再者,很多巨蟹座是穩重可靠型的,非要他出馬的時候,你就會看到他殺氣很重,出來指揮若定;而且巨蟹也願意負起責任,譬如說我曾經有一群好兄弟,有一個人在北京出了意外,就是這個巨蟹出錢出力,指揮若定,也運用他的關係──因為很多巨蟹是很有人脈的──把出事的遺體從北京運回來,這一切的一切,沒有三兩三是辦不到的。那這個時候我們才發現,他影響力真的很大,平常都只是和藹的大哥哥,都不露出他的真面目這樣,但是危急時候,你就會發現他力量很大。


星座排行榜:最懂得抓住機會往上爬的星座(太陽&金星)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就是還滿懂得打蛇隨棍上的啦~首先呢,他們平常就很會說,能言善道,然後也很懂得放一些餌……就可能是跟你聊聊天嘛~有事沒事到公司去,就跟長官聊聊天,聊天之餘呢,很輕鬆的就把他的意願說出來了,說出來以後,再來就是看老闆要不要同意。但是我跟你講,他就比其他人多了一個機會,因為他有去釋放善意,以及他有去給你建議,他也會很主動地告訴你說︰「其實我不會台語,但是我也願意學喔。」對雙子座來說,他會覺得先拿到再說,因為他相信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和應變能力,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覺得雙子座的人抓到機會時,他們想的是︰「就玩吧~玩得出來,世界就是我的。」
                                                                               
第一名:巨蟹座
                                                                               
首先呢,我們說過了,有一些巨蟹座是積極型的……當然很多巨蟹其實都很想當王,很想建立自己的王國,所以你會發現,他如果不求事業的話,至少家庭裡面他一定是王,他一定是一家之主,絕對是他說了算;那對外呢,他能擴張多少是多少。所以其實為什麼我們看有一些……像趙建銘啊~他為了娶到公主,就可以拋棄掉原來的女朋友,因為其實他企圖心是非常強的。



        這真的可以說我是逆境專家嗎XD,不過由此可以證明,為啥我可以在輔大魔術社生存,在當初一堆敵人環繞下,一堆格來格去的、格老子低的狀況下,沒有拉票、沒有文宣,成功當選社長XDDD。危機處理那邊講的蠻准的,我完全是越危機越冷靜說,不過往上爬那邊,我可不是這種拋家棄子的人阿XD。

        不過,其實我不是很希望太多逆境讓我當專家阿XD,我想當順境大王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