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車前往交大的路上時,車上音響放著槍與玫瑰的「Sweet Child o'mine」,忽然覺得:「耶,這種生活感覺好好喔」,開著車、聽著音樂,然後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種感覺真的蠻好的。不過後來想想,如果我今天變成職業,我還會覺得感覺這麼好嗎?我自己一向是很相信內在動機理論的,不過想想,其實之前很常接秀那段時間,我好像也沒有不喜歡魔術,哈,可能是我會一直想去替換我的表演吧,不過這有可能是我還沒有經濟壓力之類的。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平常比較少這樣,所以覺得這種感覺很好,如果是職業,就是天天這種生活,可能就不會覺得感覺很好了。

        對於教學這件事情,其實我一項都很用心,不管是教學的招式、PPT、觀念我都很認真在用,甚至包含上課的態度,八拉八拉的,我都有用心在用,或許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吧,做的特別起勁。

        一個是說,我好像終於慢慢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覺、那種型了,不過說不太出來,總之,繼續Go~

        最後一個是覺得,一個魔術師在表演的時候,應該要有那種氣勢將舞台塞的滿滿的,不管走什麼風格,都要讓人覺得這個舞台的主角是你,不是別人,要把身體蘊藏的能量通通爆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