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我指導教授的丈母娘家變魔術,原因是因為我老闆的小女兒滿周歲,要來個抓周。說到抓周我一向只有聽過沒有看過,想說也利用這個機會看一下,真正的抓周是怎樣。一開始到老闆娘丈母娘家,人數不多大概只有八個人,其中包含兩個小鬼,一個三歲一個一歲。簡單變一些互動魔術,發現自己真的是兒童場天才,連三歲的都能變,套句火鳳說的,不下呂布,我覺得我不下XX阿,還是消音一下比較好,呵呵。

        不過,有點比較感慨的是,到底什麼時候,當大家叫我大師大師的時候,我不會心虛勒?魔術應該是不斷的表演成長,不過在這種缺少表演機會下,到底要多久,會出現一場表演表演完後,我會心理喊,perfect呢?感覺還要很久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