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很少寫網誌,因為我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我的論文,終於在昨天把口試版交給我的口委們,現在就等待下星期五的口試。因為這次剛好我堂姐從日本回台灣,上次請他帶幫我一本書,在劉謙的網誌上有介紹過,就是圖片中的那本。

        這本書,根本是魔術圈的浩劫,他總共教了150個魔術,破解電視上知名魔術師的魔術,包括Cyril、前田知洋、Criss Angel、Peter Marvey、Mr.Maric、Hiro Sakai等等一大堆魔術師,更可怕的是,裡面所有最近流行的魔術每一個都破解,而且方法都是正確的....Orz。你想的到的魔術,通通被破解,連蜘蛛人都有,而且更賤的是,他連道具名稱都講出來,包括這個魔術是用PK ring這種正式名稱,還不是什麼「單挑戒指」這種一般名字,總而言之,這根本是浩劫!!真的所有世界知名魔術被破解的差不多說。


              

下面這張圖片是裡面的其中一頁,大家可以看到他很賤的有破解Fujii Akira篇,而且下面還找個偽物......,不過重點是,這個偽物是這本書裡面找的算最像的,其他根本是「ㄆㄨㄣ」吧。不過唯一慶幸的事情,我堂姐說,這本是某本雜誌的副刊的樣子,然後這本雜誌是色情雜誌XD,這期他製作的特集是魔術破解,所以,大概只有長時間鑽研色情雜誌的人才會發現吧XD,不過想想,也還好,因為魔術圈的人蠻多都挺色的,自己人先買光,哈!


          


        接下來這本就是老王賣瓜了,怎麼說,因為他是我的碩士論文口試版XD。這應該是全世界第一本以魔術師作為主題的碩士論文,如果不是全世界,那應該也是中文世界第一本。為啥我覺得有可能是全世界,因為上次不知道那個國家的大學生畢業論文寫六千字的魔術感想,被台灣電視台報,那想必應該是沒什麼碩士論文寫魔術XD。這本我覺得對魔術圈的人來說沒什麼感覺,不過這是建立起魔術圈和一般世界的某一個小橋樑,透過這種學術、正式的方式,來為魔術盡點心力,這應該是我目前能做的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