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音樂,是2000年的時候,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會聽到這條歌是因為在看當時FISM2000的錄影帶,裡面一位魔術師Mask,他的表演最後面用這條音樂。當時第一次看到有人將泡泡結合魔術和故事情節,在這段音樂放出來的時候,搭配眼睛看到的視覺效果,當時我整個人有很種很詭異的感覺油然而生,也有點被震撼到。而我也相信劉謙說,當時全場看到這個表演,有2/3的人起立鼓掌,還有人忍不住流淚。這個魔術到底是怎樣我就不雷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表演來看看。

        不過聽到這條音樂讓我有點感慨,在當時,什麼資源都很秘密,在國外音樂是可以很大方交流的,不過在台灣卻不是。以這首來說,他是法國百老匯羅蜜歐與朱麗葉的音樂,當時很多人都想要,不過大家根本不知道來源是什麼,然後少數有的人當然也不會給。我那時候也是透過特殊的管道,才拿到這條音樂。現在隨著這次來台灣演出,我看到很多人網誌(非魔術愛好者)都用這條歌當作背景音樂,而這條音樂也可以在網路找到下載。忽然,真的覺得很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