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些魔術同好的文章,有些在說自己去欣賞一些魔術表演的經驗,不過當我看這些文章的時候總覺得有點怪怪的,後來發現,是因為很多人在文章中會提到「這個看就知道怎麼做」、「我有看出來這個怎麼做」、「這個不錯,我看不出來怎麼做的」。

        如果在欣賞魔術的時候滿腦子是在思考對方是怎麼變的,這樣怎麼能去欣賞一個魔術表演呢?這樣根本無法專心的去品嚐這個魔術,因為滿腦都是想著要破解,這樣怎麼去體會那個魔術帶來的意境和感覺呢?

        很多人覺得學會魔術後的一個悲哀是看魔術時少了一種驚奇的感覺,但是如果不抱著前面說的那種態度去欣賞,我相信魔術還是能夠讓你感覺到驚奇的。身為一個魔術師如果在看魔術是這種態度,我想反而就不應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