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表演是在晶華酒店四樓的VIP廳
最主要的對象是一些大陸來台投資的陸資企業主
但讓我覺得很微妙的是....稅務研討會到底找魔術表演幹嘛 XD
但如同我前篇所說,魔術師的責任是讓觀眾開心
只要不違法,我完全不介意是什麼場合 XD (但到底會有什麼鬼場合魔術表演違法阿 XD)

今天在照片的部分就真的比較so sad了.....
只有幾張場地的照片,因為現場工作人員跟我說......

  

先來看一下當天的現場

當天的表演對我來說是個挑戰
一個是表演的調性要盡量跟研討會符合,再者是要表演全新的魔術
再來是台下都是高級長官,挑選魔術也要格外小心

最後,當天變了Sympathetic ten、Card on Celling、搞笑互動的中文預言和Egg Bag
招招都是killer等級的魔術,當然台下的反應也很好!
尤其是Egg Bag,更是讓整個表演到一個高潮!這算是我比較意外的地方 XD

最後,也附上我輔大20週年Egg Bag的表演~
也歡迎表演邀約  0932152525  magicyjwu@gmail.com

瑀騰魔術工作室官方網站上線囉!

www.yutengmagic.com

 http://www.yutengmagic.com/blog/216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