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Skin最近應該是頗具知名度 
最主要的原因大概就是九把刀跟這家公司槓上了 XD
但身為一個魔術師,帶給觀眾歡樂是我的主旨,我並不care對象是誰
所以....完全不想涉入他們的戰爭  哈

NuSKin的中文是如新,雖然是一家直銷公司
但也是有在美國上市上櫃,還算是頗不簡單 

寄件者 網誌用

今天演出的地點是台北圓環的建成圓環流水席餐廳
是一個很妙的地點,很濃的台灣在地味

今天NuSKin的春酒是一個變裝主題趴,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奇形怪狀的人 XD
連無臉男都出場了!

今天的表演以互動式魔術主,搭配直銷從業人事的熱情的特質~
並邀請他們團隊的大家長(豬八戒XD)上台與大家互動
途中還有超級賽亞人一同上台同樂,那天我也秀了Egg Bag的新程序,台下一片驚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表演結束後,NuSkin團隊的負責人相當滿意,還讓我參加他們當天春酒的抽獎 XD
然後我...抽到他們的最大獎,價值一萬多塊!!!Happy啦~ 
整場表演可以說是賓主盡歡阿 ! 

當然,如果有表演的需求,歡迎來電0932152525
或e-mail 至 magicyjw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