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國外最近出現的網站服務,網址很簡單,就是「About.me」
就這麼簡單~關於我自己

它的功能也很簡單,讓你上傳一張背景圖、然後讓你可以輸入自己的資料、簡介
然後他整合了一些社群網站,像是Twitter、Facebook等
然後你也可以放你自己的網站、Blog的網址

可能有人覺得「耶?怎麼就一頁?」
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很簡單的服務,網址很適合當做Mail的簽名檔,也可以放在暱稱後
我相信我一定是台灣魔術師最早用這個服務的 XD 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about me 頁面,下面是網址

網址:about.me/yuteng

2010-11-22_211331.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