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我覺得因為這個理由而無法參加婚禮有點瞎

但,且讓我來述說一下整個心路歷程

 

首先,我要先跟啪啪走說聲拍謝

我是真的很想參加你婚禮的!但我也是很無奈...

(但還好有戴詩潔,讓我罪惡感降低一點 XD)

 

接著就是要跟鄭天使還有維珊說拍謝了

 

跟我熟識一點的大概都知道,我最近感情運不佳

第一個出手的,就是我奶奶啦

他非常的希望抱一個自己的親曾孫,所以他就跑去算命

算命回來的結果說

我不能參加婚禮、也不能當伴郎

 

為什麼勒?

因為我的命格如此,我只要參加婚禮、當伴郎

我的姻緣就會被別人拿走、參加一次拿一次,尤其當伴郎更嚴重

(陳尤中,我為了你犧牲我的姻緣!!!)

除了姻緣外,我笑緣也會越來越少

然後每參加一次婚禮,就會像我自己參加一次,就會越來越老.....

 

聽到這邊我整個傻眼,我已經當過伴郎和參加婚禮耶...

不過事後想想,好像還真在參加後感情運越來越差

(這有點太馬後砲了,我知道 囧)

 

不過我還是表達我的抗議,畢竟在這幾年我應該會有參加婚禮的需求

所以我說,可不可以找一個厲害一點的,幫我求個護身符

讓我可以去參加婚禮....於是,我爸出手了

 

這次我爸去算,結果算命的一直執筊,執不到杯

算命的說,就是求不到啦,你要執迷不悟我也沒辦法

我爸只好 囧...的回來了

 

當然,身為一個知識分子,我們是不能只單單聽信單方的說法

尤其又有學過統計

所以....換我媽出手了

我媽去找了觀世音菩薩和太上老君 (騎牛的那位)

結果......居然通通都是一樣的答案,所以我認為應該統計已經達顯著了(大誤)

 

於是在維珊婚禮的前一天

我爸很鄭重的跟我說:「兒子阿,你要不要考慮一下...禮到人不到勒」

「算命的說,你應該26就結婚了,但你沒有,所以你下一個姻緣在31左右

   如果一直參加婚禮之類的,就會拖到38了....,還不見得結的成耶...」

這時候,我決定妥協了

 

為什麼妥協勒?

1.我以後是想結婚生子的

2.我爸已經62了...他比較晚婚,所以相較同年齡的父母,他比較老

   我希望能讓二老含飴弄孫    (我媽也57了這樣....)

3.我覺得我爸媽是想抱孫子的(其實我也想抱小孩)

4.反正離31剩下短短幾年時間,忍一下就過了

5.三個不同的神在這個地方有志一同,有嚇一跳

  (他們應該不會剛好打牌串通吧..)

 

所以...我的好朋友們,你們結婚我可能就只好忍痛不去了

但我是真的很想參加這種很開心、幸福的場合 (哭)

我只能用禮到來表達我的心意了  ORZ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