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開了17年的時間,據說是台灣關西大阪燒的元祖
引進時間最早、口味做法最正統、種類多達二十多款

但...很妙的是,我是一直到最近才發現這家店
平常上班都會經過,但就是沒注意到、沒發現,後來才意外發現這家店
就想說,來去吃吃看吧~ 因為大阪燒、文字燒之類的我還挺愛的

先來看一下他們的店面

初穗 


初穗 

 

接著是店內的環境,還有桌邊一角

初穗 


初穗 


今天因為肚子沒有很餓,所以沒有點很多
點了高湯蛋捲(有點忘記是不是這個名字)、芥末章魚、初穗特製煎餅、和雞肉丸子

首先是蛋捲,個人覺得口味偏台式,但還ok,我覺得土三寒六(請點我)比較好吃~

初穗蛋捲 


接下來的是芥末章魚,小小一盤不便宜,印象中是160元
但我覺得不錯吃,生的章魚配上芥末,口感脆而且芥末的味道不會太涼,好吃~當下酒菜應該不賴!

初穗芥末章魚  


雞肉丸子,是菜單沒有,老闆娘推薦的
老闆娘說是用雞肉、豬肉還有軟骨一起揉成的丸子,一串是用鹽燒、一串是用醬燒
還不錯吃~但好像還不到頂級好吃的感覺

DSCN0080.jpg  


最後,就是今天的主角啦~初穗特製煎餅,雖然說是煎餅,但就是大阪燒
裡面有豬肉、干貝.....ㄜ,還有兩種我忘了  囧
他的大阪燒剛端上來時,因為鐵板的熱氣,讓上面的柴魚片都在動,就像在跳舞一樣~
我覺得他們的煎餅不錯吃,口感扎實,而且份量夠、美乃滋和醬汁,搭配上配料、麵團,好吃~~
(迷之聲:不過之前去東京吃的比較好吃.....編:這不是廢話嗎....)

DSCN0084.jpg  


DSCN0087.jpg 


最後,送上大阪燒跳舞的影片

 


如果沒有吃過大阪燒的人,可以來這家吃吃看喔
個人評分:6/10

 



初穗居酒屋
時間:11:30~14:30  17:30~23:0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四十八號
電話:02-2522-12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