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參加TMA所舉辦的魔術大會
我想TMA已經算是台灣魔術組織中
會定期舉辦魔術大會,而且大會品質相當高的組織
這兩年邀請嘉賓的水準,我覺得不輸給其他國外的魔術大會

這次的三天大會我參加了兩場晚會、三場研習會
讓我來簡單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先來說研習會:

David Sousa

我覺得這次的研習會比較可惜的是,似乎受到時間因素的影響,所以變成很快的帶過
我想如果在流程上如果事先預演過,應該會是一場很棒氣氛佳的研習會
然後我建議他採用高橋流簡報法 XD

Julius Frack 

理論和招式的結合,是我很喜歡的研習會類型,我個人教學也是採用這種方式
研習會有很多不錯的概念
包含帶給觀眾娛樂,提高生活品質,和帶過觀眾一個「印象」
我覺得都是相當具有參考價值的~
另外我覺得聲音是一種很強烈的感官知覺,第一招音樂盒相當的不錯

Marc Oberon

這位老大讓我想起Henry Evan這個奸商 XDDD
但我覺得他可以多跟Evan討教一下
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聰明的人,用一些簡單的原理創造很大的效果
他的Master Deck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東西
我不知道跟Henry Evan有沒有關係,但是好像從他的冠軍程序之後,這種牌的系統多了起來

接下來是晚會部分:

我只針對魔術師來分享,但我只想分享幾個而已(害羞)

Max Maven

我只能說我完全無法預料,他居然會是整場晚會中我自己覺得的最高潮!
以前看他的教學帶,都發揮很強大的心靈魔術威力,讓我進入催眠的狀態
但昨天整場氣氛控制的很棒,而且他有特地針對台灣觀眾想梗
像是風水、學中文,真的很強大!

而且整段程序超級威,即使最後有點小miss,圓回來的方式也是神到爆炸
可能我對於牌和心靈魔術鑽研不多 
但全部的魔術都神到不行!
而且好輕鬆的表演喔,全身只帶了兩副牌,還跟台下觀眾借牌

我只能說,這種表演形式真的是我理想中的表演方式
雖然人小小的,但感覺就像塞滿整個舞台一樣!
下面分享一下他在這次晚會中的一小段流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