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家水餃,我覺得應該是我每次肚子餓想到的第一首選吧~
雖然說我家附近也是很多不錯吃的,但每次出去買吃的,最後還是跑去買這家 XD
這家好吃的水餃,就叫做「高記水餃」 

店面看起來不是很起眼.....有些人可能覺得他有點髒髒的.....

高記水餃 

看一下正在努力包水餃的阿嬤

包水餃  

某一邊店裡的樣子

店內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韭黃水餃」!
有些人可能不喜歡韭菜韭黃的味道,但他的水餃沒有那種味道,而且吃起來很香!
我個人喜歡吃東西的瞬間,能夠把整個嘴巴塞滿,就像是小籠包咬開爆漿的瞬間
他們的水餃皮薄餡多,豬肉和韭黃的搭配真的很讚~咬在嘴巴有一種滿足感


每次吃都會讓我想到
「嫂子賣餃子耶~實在好吃耶~皮薄餡多滋味好,實在好吃耶」

不過說真的,我實在不太會形容,但真的很好吃!
真的要親自來吃一次才知道他的好吃! 

水餃 


最後,賣水餃的一定會有酸辣湯,但....他們酸辣湯我個人覺得實在是不怎......

酸辣湯  


這家水餃真的很好吃!平常人也很多,很建議大家來吃吃看!
我個人覺得他們讓我嚇一跳的地方是...他們有網站 !! 這真的嚇到我了!  
35水餃---網站連結
個人評分:★★★★☆ 



雙連高記水餃
地址:民生西路17號 (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附近)
電話:2511-60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下午 4:15至晚上11:00
               週末中午就開始營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