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板橋環球影城的川菜--川蜀食尚,是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去吃的
因為本人不是板橋人,剛好有一位可愛的板橋人推薦他很好吃
就去吃了~接下來就來介紹這家相當不錯吃的川菜~


先來看看店內的環境,很漂亮,坐在裡面用餐還蠻舒服的!

1.JPG  


櫃檯還擺了一個很大盆的蘭花~

2.JPG  


這是他們的餐具 XDDD

2.JPG  


今天點了一些川菜比較有名的菜,像是老皮嫩肉、宮保雞丁、鳳梨蝦球還有酸辣湯
畢竟人不多,無法點太多,哈哈
如果可以的話,多一點人去應該會吃到比較多

今天點的這幾樣,我個人覺得都很好吃!所以我還蠻推這家川菜的!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老皮嫩肉吧
吃了幾個後才赫然想起來還沒拍照 XDDDD  所以看起來這盤好像很少  哈

老皮嫩肉其實就是雞蛋豆腐,取這個名字其實蠻妙的
他們的老皮嫩肉很好吃,裡面的豆腐香甜軟嫩,煮的很有水準~

DSC01841.JPG  


接著,是鳳梨蝦球,這個...請原諒我拙劣的拍照技術 XDDD
照片看起來賣相不佳,但蝦仁和奶油的組合真的很棒阿!!
(但有時候我會想...我到底是在吃奶油還是蝦球..-_- ) 

DSC01843.JPG  


然後就是頂頂大名的宮保雞丁啦~我覺得一家川菜店好不好吃,大概就是看這幾樣吧
雖然很一般,但是如果料理的好,那我相信這家川菜一定不錯吃

老師有說,一家中華料理的店第一個一定看炒飯
將太的壽司有說,一家店看他好不好,先看玉子燒!(這會透漏我的年紀嗎....) 
那他們的宮保雞丁勒~?   也是相當不錯的喔

DSC01842.JPG  


然後,是川蜀蝦仁煲,這道菜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
他跟一般的煲不一樣,他是用麵包夾蝦仁吃,麵包是很軟的法式麵包,麵包很香甜!單吃就很讚
蝦仁煲的部份,有點辣,配著麵包一起吃,真的超級好吃!!!

DSC02993.JPG 

最後,這是我最推、大推的成都酸辣湯!!!
這可能是我喝過第一名的酸辣湯!!
他跟其他地方的酸辣湯口味不太一樣,多了一種不知道是花椒還是鬼椒之類的香味
(按:這就是所謂的成都風?)
雖然有點辣,但是喝一口之後馬上會再喝第二口,喝完第三口再喝第四口
當天有一位號稱討厭喝酸辣湯的人,一喝之後馬上上癮,完全改觀!

DSC01844.JPG  


最後,還有附贈一個小甜點

DSC01845.JPG  


川蜀食尚我覺得是一家蠻好吃的店,光靠他的酸辣湯就夠讓我再回去吃了~
住在板橋的捧油們,有空真的可以去吃吃看喔
我個人覺得等級不輸給kiki、筷子之輩說^^

 



川蜀食尚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4F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3段122號4F
02-7731-818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