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美食旅遊有一個大敗筆....那就是忘了帶相機 囧
但我又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牛肉麵,所以硬是用手機拍一下
但畢竟是手機...畫質有一點點差,請大家多多包含 XD


這次主要點了花干和半筋半肉牛肉麵
其實我一直想問一個問題(舉手)...為什麼牛肉麵店的小菜幾乎都會推薦花干阿 @@a
我個人覺得林東芳的花干一般般,南玲的還比較好吃(南玲的有一些花椒的味道~我比較愛口味重一點的)

在牛肉麵的部份,首先麵Q有嚼勁,我覺得這是一個麵要好吃的首要條件
之前有看到網友分享覺得他麵是敗筆,但我那天吃是挺ok的
然後湯頭的部份,他是紅燒牛肉麵,湯是屬於比較清的那種(有些牛肉麵的湯頭是比較濃郁的),略帶一點甜味
最後是牛肉的部份,我覺得牛肉和牛筋都滷的很入味、牛肉嫩、牛筋Q,好吃! 

 DSC00236.JPG 


林東芳牛肉麵有一點點像是路邊的攤位,但是他的生意真的很好,人很多!
然後在旁邊有一些小空間可以吃麵,有點像是強迫生出座位的Fu XD
大家去一次就可以體會他那種「極力生出座位」是怎樣 哈
價位上我點的半筋半肉牛肉麵(小碗)是180元,花干是30元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
11:00am - 6:30am(也就是早上不營業)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隨裕而安的"台北"地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