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喜歡吃牛肉麵
然後剛剛好看批踢踢美食版的時候,看到網友在分享麵聚這家店
於是乎,就決定下班殺來這家店吃吃!

這家店在地下室,但對我來說...比較麻煩的是停車位!(這句話前後好像沒有關連...)
這個真的是造成我美食之旅的大困擾...囧

不例外,首先先讓大家看看麵聚的環境
整個是以黑白色調為主,風格簡約、乾淨,是我喜歡的感覺~
(請原諒我很偷懶的把圖拼一拼 XD) 

123.JPG 


今天勒,主要點的有兩個小菜,因為他有搭配優惠
你點一個麵,40元的小菜只要10元,50元的只要20元,所以一定要點一下的阿!
下面秀一下,點的小菜「川味水芹木耳」、「川味馬蛋豆腐」
馬蛋豆腐,就是皮蛋豆腐啦~只是好像大陸那邊叫做馬蛋
然後他的擺盤很特別,把豆腐切丁和皮蛋混在一起,上面淋上醬汁,有一點點辣辣的,好吃!
木耳的話,我覺得比較沒有「川味」,但和芹菜搭配很好吃!我愛~

DSC02368.JPG  


今天點了兩個主餐,分別是「私房小牛腿麵」和「黑咖哩豬排麵」,麵條都是寬麵
黑咖哩豬排麵的湯頭清淡,沒有想像中那種濃厚的咖哩味
對於不喜歡重口味的人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但豬排就....很so,所以我決定一張照片就打發過去 哈

223.JPG  

接下來這個就要強打介紹了!「小牛腿麵」,這個麵真的相當的誇張.....
怎麼說呢,我之前也去吃過號稱一碗3000的牛爸爸(但我只有點300的...)
但,你有吃過牛肉麵像在啃雞腿和豬腳的嗎!
如果沒有....來這邊就對了!!!!!!!!

超級大支的牛小腿!而且肉多汁又嫩,筷子一撥肉就分離了,並且很入味
另外,在牛大骨旁邊的軟骨和筋也很有嚼勁,也就是除了肉還有一點筋,很像一般的牛肉牛筋麵
另外麵條也有一定水準,很Q~湯頭是屬於帶有一點甜味的那種,感覺有用蔬菜熬煮,也不錯喝~

DSC02371.JPG  


在價錢方面,小牛骨麵是220元,黑咖哩豬排麵是120,我個人覺得挺經濟實惠的
那天全部點了兩碗麵+兩個小菜,全部是370元,是一個挺合理的價錢~
我很推薦大家去體驗一下牛小腿麵喔~

不過那天去的時候,意外發現小貳樓原來在東區的分店就在他對面耶~~
原本有些動搖...想說去吃小貳樓,因為裡面有空位,平常去內湖那家都要等很久...
不過還好有堅持 哈

另外也意外發現一家從外觀看還蠻漂亮的店,叫做Corner in

DSC02378.JPG  


DSC02380.JPG 


  

麵聚: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