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市民大道上面還有吉林路上,都有一品花雕雞的蹤影
但據說他們是有分家的,所以有「一品花雕雞」還有「正宗花雕雞」之類的
不過我不太清楚....所以不想理會  哈
重點是好吃!  好吃就夠了!!!

據說這個一品花雕雞特別的地方是他是用「花雕酒」來做料理
那到底花雕酒是什麼勒?我也不知道....吃就對了!

以下是他的店門口,這時候人比較少一點了

DSC02311.JPG  


接下來,照慣例來個幾張店內寫真

DSC02288.JPG 

DSC02289.JPG 


菜單長這樣

DSC02280.JPG 

看完店裡面長什麼樣子,再來看看他們店裡的有的沒的,我覺得他們的鍋很有趣!
是一隻雞咬著酒瓶,然後鍋蓋是有一顆蛋~

DSC02295.JPG  

DSC02297.JPG 


一品花雕雞主要是一鍋三吃,一開始是吃雞肉,然後第二階段是幫你煮你點的火鍋料,最後是變成煮湯。
他還有一些快炒之類的可以搭配點,當然他除了雞之外還有其他鍋,像是蜆鍋之類的
不過當然還是先點他們的招牌為主阿 XDD

一開始上來是他們的雞肉,點的是土雞的雞腿肉,肉很有嚼勁、很Q
有一股很特別的香味,我想應該就是花雕酒的味道了吧!
雞肉吃到後面會有一點點酒的味道,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不知道不太喝酒的人會不會覺得不習慣

DSC02301.JPG  


雞肉吃的差不多了,他們會幫你上你點的火鍋料,那天點的是250元的拼盤
現在有點忘記拼盤有什麼,我記得有魚餃、起士丸、蔥油包(?)、海鮮起士球的樣子
我覺得有一點不錯的是,他們會幫你煮,所以差不多的時候會通知你可以吃了
不用怕煮太久或是還沒熟~
(真不好意思,一直露出真面目,只能說人帥雞腿美?)

DSC02305.JPG


最後一個階段是幫你煮湯,如果你有點青菜類的,會是這個時候上場
因為我個人喜歡吃茼蒿,所以就點了茼蒿~

DSC02310.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一品花雕雞的味道蠻特別的
火鍋料有煮到入味不錯吃,但他一開始會比較鹹一點,所以第二階段和第三階段可以請服務生幫你調淡一點
另外要說的是,服務生態度不錯,這個要加分一下!

不過我覺得一品花雕雞算是價位偏高的一家店,建議多人一點去吃,會比較划算~
也可以吃到比較多種東西^^

 

 


 

一品花雕雞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07號、209號(旗艦店)
02-2570-03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