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兩個主題要放在一起,其實也沒為什麼,只是我懶得分開兩篇打,套句劉謙說的:「因為我喜歡!」,沒錯,就是因為我喜歡。之前聽說劉謙在大陸研習會有人抱怨他都只找女生上去當觀眾,缺,如果能當神仙誰願意當畜生,如果有正妹誰願意找宅男阿。記得我當初去交大上課,我還想了一堆理由說為什麼找關重要找正妹,沛然還用了為了畫面美觀這個理由(不過我覺得是因為...嘿嘿嘿),謙叔直接簡單明瞭的說「我喜歡」
,真是切合我意阿,記得我當社長那年,因為常常表演,所以在學校蠻多人知道我的。有一次找個女生當觀眾,結果他有點不願意,旁邊的人跟他說:「這個社長表演我看過很多次,他都只找正妹當觀眾耶」,那個女生就上來了XD。

        好,回到研習會本身。基本上內容約六成以前就聽過了,不過這次比較賺的是walking kot賣的很便宜,不過基本上還是暴利,繩子一捆45美金,大概可以減個30條沒問題吧,搞不好更多,paper cement日幣190元,加一加成本差不多90台幣吧,他賣500,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奸商XDD,不過賣道具就是這樣,哈。有一些不錯的小點子,像是牌盒的、騙魔術師的爛招、心靈魔術,都算不錯。騙魔術師的那招,如果我跟劉謙很熟,我大概會揍他吧XDD,絕對不止Green先生三分鐘不講話而已,哈。對我來說的話,第一招大概就是我整場比較有興趣的,只是沒想到他原來這麼簡單,我以前都想複雜了,還想說是不是要用小彈簧什麼的。

        整體來講這場研習會我來說是有點貴,畢竟我聽謙叔上課很多次,光光走路結我大一就聽他來社課教過了,不過真難想像那時候他就來輔大上社課,這場研習會我覺得是個不錯的小品研習會,之後他秀一些現4A的手法,看了大概知道當初社團那些老頭牌招哪來的,然後他的pass還是整個天下無敵阿,不知道請Ammar來看不看的到XD

        昨晚的收穫大概就是小試一下走路結,不過我覺得要做到自然還挺難的@@,完成火柴空中點火小道具,然後拍出這個小影片,雖然說No hand Vanish的部分感覺還沒有呈現得很好,不過應該就跟我做法國式落下一樣,過依段時間感覺就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