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應該都對「絕對領域」不陌生,他的另外一個名稱就是AT力場。其實這篇不是要講EVA的AT領域,也不是要說人類補完計畫(最近覺得這個詞好酷阿~),而是要跟大家介紹一下Google PR值是什麼東西。


        Google PR值的全名是 「Google page rank」,是Google用來衡量一個網站的重要性。他的分數是從1~10分,最重要的是10分,所以分數越高你的網站重要性相對越高,對於網路使用者而言也相形重要。在以前Google PR甚至會影響你的網站在Google搜尋的結果,PR值越高,你的搜尋結果排名越前面。當然現在Google在搜尋結果上已經加了更多的評鑑元素,不過PR值依舊算是一個蠻重要且具體的數據。(網站優化其實很多都沒有說的準)。


        如果你有裝Google toolbar,那你到每個網頁它直接顯示它該網站的PR值,那如果是像我這種用Chrome的人勒?可以去這個網站來看看,到底這個網頁的PR值如何。接下來就用這個Blog來試試,結果......果真是徹底的絕對「不重要」的領域阿!
 

1.p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