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一直很想買種花電信的股票,因為他們總是在大跌中抗跌,雖然說大漲也...,但總之是個大家推薦的好股票。但今天我還是要跟大家說明一下為什麼他們會是好股票,從他們身上我們可以看到正直、良善都回來了!


        小弟我家裡前一陣子裝了種花的光纖,號稱10MB,但是裝了光纖後網路反而變得很慢,一到晚上就呈現非常緩慢的狀態.....,但這實在是有點詭異,所以我妹就打電話去哭么,結果對方工程師來之後看一下說:「你們這邊不是光纖啦,因為纜線不夠長,是另外再接過來的,網路一定不穩的阿。」各位鄉親,您這樣就知道為什麼他們股票很值得買了吧!收光纖的錢,但是不是給你光纖,這種公司怎麼會不賺錢勒?


        後來因為哨子寬頻一直打電話來促銷,我們就想說無所謂,裝來試試看好了,結果.....真的正直良善都回來了,請大家看看我用中研院的網路測試網頁測的結果,時間都是PM7:17。

 

 種花:實際傳輸速度、每秒5.4M,相當於ADSL實體速度 每秒6.2M 

 

種花電信.png


哨子:實際傳輸速度、每秒9M,相當於ADSL實體速度 每秒10.4M



bb.png  

 

各位鄉親,還不趕快去買種花的股票,現在61.0,依照「摩大通」評比:買進! 今年目標價 1000元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