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大學時期就認識到現在的good friend-尤中,終於進入了他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而且要當爸爸了!真的是非常的令人措手不及XD,但是也很祝福他,希望他跟他太太(真不習慣這樣講)能夠永浴愛河、永遠幸福。在訂婚和迎娶的當天,我很榮幸的擔任他的伴郎,能夠當好朋友婚禮的伴郎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不過反過來講,我的婚禮就少一個伴郎的對象可以找,這整個就不酷了....囧。那一天雖然氣象報告說會下雨,但是天公作美,雖然有點烏雲但並沒有下雨,整個就是酷阿!

 

        其實身為伴郎並沒有很忙,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什麼時間拍照,而且我也沒有做到身為一個伴郎該替新郎擋處罰的功能XD,不過我還是附幾張當天的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456

        這位是媒人婆,不過因為他也搞不太清楚要幹嘛,所以正在惡補流程和被台詞,旁邊這位是小惡魔的媽媽,看得出來是位美女,小惡魔的妹妹也是個可愛的正妹,沒女朋友的優質人選可以衝了!(可惜我只符合優質人選這點XD)

 

 

666

        新郎正在很認真的為新娘戴戒指,新娘這時候說:「你很緊張嘛?」,不過在新郎戴好戒指後,據說新娘的手指頭變成紫色了,不愧是魔術師陳尤中,訂婚不忘秀一招手指變色!

 

 

5641

        男的呆女的正!耶,不是,是男的帥才對,一時打字太快~不過..... 阿中,既然結婚戴個隱形眼鏡咩,我真想幫你推一推你的眼鏡......

 

 

99999

        伴郎+伴娘的合照,我不得不說,我還是伴郎中最帥的一位XDDD。據說左邊數過來第二位伴郎和他前方的伴娘今年也要結婚了說!最後再提一下,我對於左邊第一位的伴郎長風哥的領帶非常的不滿就是了....

 

 

777777

        父親正在和女兒進行最後的告誡,女兒淚眼汪汪,這是整個過程中最感人的部份了!

 

 

99*9

        嫁出去囉~~~~恭喜小惡魔進入大人的世界了!兩個人的世界比一個人的生活多了許多責任,而且還有一個小生命的到來,責任更是重大了,我相信你一定是個有肩膀的好男人的!恭喜你!祝你們幸福!!

 

        最後,我特地把我珍藏的一首歌送給你XD,我本來是打算是在我的婚禮放這種歌的,歌名是「バンザイ~好きでよかった~」,中文意思是「萬歲!喜歡你真好!」,中文歌詞我也很大方的附在下面,總之恭喜耶~好朋友!

 

 

イェーイ 君を好きでよかった
YA~能喜歡上你真是太好了

このまま ずっと ずっと 死ぬまでハッピー
就像這樣  一直  一直  到死為止都很HAPPY

バンザイ 君に会えてよかった
萬歲  能與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このまま ずっと ずっと ラララふたりで※
就像這樣  一直  一直  在一起

つまらない事で君をこまらせて
老是幹些蠢事讓你感到困擾

思い出す度 赤くなる
每次回想起來  都讓我羞愧的臉紅

笑っちまうくらいに毎日は
每天都讓我感到發噱

ただもう過ぎてく あっという間に
時光稍縱即逝  就在那轉眼之間

スゲェスゲェ幸せな気分の時は
感到超~超~幸福的時候

帰り道で君を思い出す
在回家的路上想起了你

コンビニをうろうろしながら
在便利商店閒晃得時候

思い出し笑いをかみ殺す
回想起來的不禁強忍住竊笑

ダサイカッコはしたくない
我不想穿那痤到翻的衣服

年はとらないように
一副長不大的樣子

つくり笑いなんかしたくない
我不想對人陪笑臉

だから Baby そばにおいでよ
所以  baby  請留在我身邊

(※くり返し)

いい女を見れば振り返る
看到好女人  會回頭多看個幾眼

ホント スケベ オレの頭ん中
真的  我就是一整個色

でもやっぱグッとくるほどの女は
果然  直達我內心深處的女人

心の中にひとりだけ
在我心中就只有一位

キザな言葉はてれくさい
裝模作樣的話語讓人感到害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