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現在我魔術的活動比較少了,但是我對魔術的心一點也沒少XDDDD。自從我第一版名片出爐後,這次第二版的名片也出爐了!!因為公司的關係,認識了一些設計美工人才,所以就請一位同事幫忙設計,而他也很夠朋友的只收影印費用還不收設計費用,真是太感謝了!我只能說「有1111真好!」

 

 

舊版名片

 

        上面是舊版的名片,主要設計的概念是一個魔術師的側面,然後他的臉是由Magician的英文所組成,不過其實看不太出來這個英文XDDD,但因為是朋友友情設計,所以也是非常感謝他。

 

 

新版名片

5555 

 

        上面是新版的名片的正面和反面,正面有我的中文羅馬拼音Yu Teng的logo,然後搭配一些簡單的文案。背面的話是一個變魔術的手的意象,然後加上提供服務項目的文案。在名片的四個角刻意裁切成有弧度,讓他跟一般傳統名片有些區隔。以上就是我名片從第一代到第二代的演進,順帶一提,相機還是要有自動對焦比較好........。最後附上我拍到一張彩虹的照片,現場看真的超大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彩虹,酷!

 

 

11111111111111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