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Max_M00-MM42.jpg

        講到曼投立森,就一定會想到這位馬克思先生。今年TMA有幸邀請到這位絕頂聰明的心靈魔術大師來到台灣開研習會,而且最酷的是時間長達四小時,更恐怖的是魔術大概也四五招XDD。整體來說,馬先生認為魔術最重要的層面是賽卡樂奇,真是好巧不巧,正是本人大學+研究所七年所苦讀的東西,不過,我自己是很不適合走這種調調的...囧。

        長達四小時的研習會實在讓人有點昏昏欲睡,但是有些招式真得是無比的驚人阿,讓我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從準確預測出觀眾所選的硬幣吧(選項有30個不同國家的硬幣)。我覺得讓我收穫最多的是他在於每一招每一招台詞的使用、流程的設計,真的是非常的精準和厲害阿!不過這有些地方牽扯到魔術的秘密,我就不便多說了。馬先生對於台詞的運用,真得是非常的漂亮,可以說是面面俱到,將觀眾徹底引導到他想要的地方,這不就是龐統說的「最厲害的軍師會讓對手知道自己的前三步」嗎,真的是酷斃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