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熟的都知道我很喜歡Ammar,對於他的一切我都很熟XD。不管是他的什麼教學帶、道具、書本、教本我都是一應俱全,甚至連他的錄音帶都有,研習會給他簽名的時候,他還頗意外我有那幾卷錄音帶,從這邊就知道我多早以前買這些東西XD。我喜歡Ammar的原因我就不贅述了,不過有一點一定要講的是,他跟我一樣是巨蟹座耶XDDD,果真我們都是好人,哈,還有另外一點是,我跟Topas同一天生,整個也太炫了,哈。


        說到蒐集Ammar的相關產品,應該最有價值的應該是他的「The Topit Book」(書的右邊是topit教學帶再版DVD時的新封面,有種濃濃的懷舊風,也讓這片DVD看起來很有質感,雖然我已經有錄影帶,不過還是二話不說買了DVD收藏)






        這本書在1983年發行,印象中好像只有一兩刷而已,我手中這版是第一刷,很久之前在ebay上面看到有人拍賣就標下來,那時候花了60~70美金的樣子,以topit這項魔術來說,我覺得這應該是很經典的一本書。在我知道topit這項東西之後花了不少時間在研究這樣東西,從他的歷史到他發展的狀況還有目前總共有多少種型態的topit都花了一番功夫去研究,在我看過這些topit之後,還是覺得Amamr的topit真的是世界頂級,不管在使用的方法上、錯誤引導的設計上,還有他對這樣魔術的心得研究,真的都是數一數二。

        當然,這本書到手之後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不過又怕傷到這本書,所以就拿去影印店把他印一印,然後再來好好品嚐一番。




        書裡面在觀念的部分真的蠻棒的,應該是目前比較完整揭露這項魔術的資料。其他也有很多人出相關的教學帶或書,不過在原理、方法、背後邏輯、心理邏輯等等我想還是這本書講的比較完整。大概在兩三年前我聽說Ammar有意將這本書重新出版,不過我看這個應該還得在等上一陣子,搞不好我覺得也不會再發行,因為不管怎麼說,賣DVD應該還是比賣書賺XD,而且當我看到他TOPIT  DVD再版出來的時候,封面用的是the topit book的封面時,本來以為會來個書+DVD之類的販售,不過看來Ammar現在應該比較在認真賺奶粉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